close

 

花蓮縣富里鄉-富麗有機糙米麩


現在我的大兒子5歲,早餐就是有機糙米麩+燕麥片或者有機糙米麩+羊奶;小兒子1歲7個月,早

餐就是有機糙米麩+羊奶;我呢則是有機糙米麩+燕麥片,有時加在豆漿裡或者其他品牌有甜度的

燕麥片飲品。因為自己喝了不錯,才敢推薦給大家,我也推薦給我妹妹的女兒目前6個月,寶寶當

作副食品米糊來吃,還好還滿對寶寶的胃口,她都會吃光光。媽媽們我也推薦給您,有時候可以添

加在奶粉裡。為了PO這個文,我特地打電話再去富里鄉農會確認,這一包是100元500公克,買

10包免運,希望此文可以替媽媽們省到荷包唷!!!!!!!每張照片都有說明,您可以看下

 

 

請您打關鍵字 富麗 有機 米麩 就可以搜尋到 農會所提供的各項資料 以及說明唷

IMAG0336

 

 

相片底端有宅配電話 有任何問題您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客服唷

IMAG0338

 

 

 

有機認證標章  富麗古早味米麩已經通過了成功大學的有機認證,包裝已全面貼上有機驗證標籤

,成為全國第一個通過有機認證的有機古早味米麩 ,購買時更可安心選購

IMAG033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媽咪Baby小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